Friday 5 February 2010

Terry情婦與巴塞舊將-古莊臣 廉價房中偷情(圖)

醜聞曝光


2010-02-05 07:59:26

一位倫敦政府廉價公屋的女房東太太向英國《太陽報》細節地描述了當年古德約翰森是如何在她出租的公屋中跟瓦妮莎上床,直到凌晨5點才回家向老婆和3個孩子報到的故事……

網易體育2月5日報道:

繼切爾西隊長約翰·特裡後,剛剛從摩納哥租借加入熱刺的前巴薩大將古德約翰森也因為效力藍軍時代的醜事,而得到英國媒體送上的一份不光彩“回歸禮物”。古德與特裡情婦、布裡奇前女友瓦妮莎·佩隆切爾的性醜聞遭到赤裸裸地曝光。


瓦妮莎和古德約翰森在廉價房裡偷情


瓦妮莎


古德約翰森


女房東太太講述昔日的骯髒故事

一位女房東太太向英國《太陽報》細節地描述了當年古德約翰森是如何在她出租的公屋中跟瓦妮莎上床,直到凌晨5點才回家向老婆報到的故事。

瓦妮莎租的這間房子就在斯坦福橋球場附近,因此,古德約翰森經常在那裡出沒。房東琳達·沃德莉女士披露,古德約翰森跟瓦妮莎是在倫敦夜總會“極樂世界”相遇的,瓦妮莎是那裡的高級女侍應。她說:“古德成了那裡的常客,他們總是一起消失在她的臥室。那裡原來是我的兒子的房間,他還是個切爾西熱情球迷。他們去做什麼?很明顯啦,你甚至可以聽到,他似乎非常強有力。有三四次古德甚至在我們這裡過夜,但總是會很早就走,大約凌晨5點。”

“我都聽習慣他離開時走樓梯的腳步聲,我通常會哈哈大笑,對自己說:有一個百萬富翁足球明星,剛剛在我這間破舊的政府公屋裡偷情完,現在正在離開!古德總是很害怕被人看見,有趣的是,有一天我的鄰居看到了他,還問我那是不是古德約翰森呢。如果他老婆出門了,瓦妮莎就會去他那邊,留在他家。瓦妮莎很喜歡他的房子,因為那裡很豪華。”

現年31歲的古德約翰森當年和妻子拉格恩希爾德和3個孩子在倫敦居住的別墅,距離瓦妮莎家只有一英里遠。琳達女士透露,古德還口口聲聲向瓦妮莎承諾,會為她與妻子離婚。“瓦妮莎不是那種抗拒搶別人老公的女人,她有一次曾說,她的理想是跟一個頂級球員結婚。我說:‘很適合你,我的甜心。’但我還是不得不讓她坐下來,告訴她:‘這個古德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小夥子,但他不會為你離開妻子的。’瓦妮莎告訴我,古德告訴她:‘我會離開她(妻子),但我只是害怕失去我的孩子。’”

58歲的琳達繼續說道:“瓦妮莎還告訴我,有一晚在她工作的夜總會,她坐在古德約翰森的大腿上,他的妻子突然跑了進來。他老婆當然不高興,產生了疑心,不斷給瓦妮莎臉色看。但我認為瓦妮莎反而很享受。”

琳達表示,瓦妮莎和古德約翰森的關係在7個月後就宣告結束,因為出現在門口接這位法國模特兒的換成了另一位切爾西球員。僅僅一個星期後,她就搬去跟這位球星一起住了,他就是布裡奇。琳達說:“布裡奇是個可愛的男孩,但瓦妮莎卻把他當做哈巴狗使喚。男人對她來說,就像刷牙,她是個非常自私的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她不在乎踐踏了誰。她的目標只有成為一名球星太太團成員,她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一個球員能讓我得到我應有的榮華富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