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小罗愈堕落愈快乐 神秘性感女为他看台更衣(图)

2010-02-03 08:28:32
战平利沃诺的的比赛中,看台上一名性感女郎吸引了各大媒体的镜头,赛后意媒爆料她身穿的正是小罗送给她的米兰球衣……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德比一战后,3轮4分的AC米兰再次跌落低谷,难道红黑军团的高潮就此嘎然而止?日前《晚邮报》披露小罗在德比战前三天一直都在夜店享受狂欢派对, 这也是被认为是巴西天王在对阵国米和利沃诺比较中低迷的原因。战平利沃诺的的比赛中,看台上一名性感女郎吸引了各大媒体的镜头,赛后意媒爆料她身穿的正是 小罗送给她的米兰球衣,那么这位神秘美女究竟是谁呢?
神秘女郎圣西罗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
宽衣解带终不悔
她到底是谁?
性感美女助阵小罗
更多高清大图(5张)
[进入图集]
神秘女郎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神秘女郎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神秘女郎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神秘女郎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神秘女郎看台为小罗宽衣解带
8个助攻独占意甲助攻榜榜首,9个进球成为AC米兰队内头号射手,小罗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显然目前的争议仅仅是他没有承诺做到“德比关键先生”。德比战射失点球,此前神奇不断的巴西人在萨内蒂麦孔的照顾下无所作为,同利沃诺的比赛同样只能用平庸二字来形容,《米兰体育报》更是直言小罗陷入了同德比战一样的绝境。
《晚邮报》称在米兰德比战前的一周时间小罗都在与朋友参加各种派对,他在一家酒店中预订了每晚价格1000欧元的套房与朋友连续三天狂欢,一共花费了75000欧元。这已经是本赛季小罗第四次被传出夜店泡吧。
没有看到小罗经典的桑巴舞,更没有看到他灿烂的的笑容,与利沃诺的比赛米兰天王踢的并不开心。《晚邮报》将米兰连续两场比赛的低迷归咎于巴西人的低迷也立刻招来球迷的一片反对声,利沃诺的粗野犯规让小罗彻底孤立无援。这不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快乐足球,即使场边那位神秘女郎为她竖起拇指……
在26岁时就完成了个人荣誉大满贯,小罗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年近30岁的巴西人现在只有享受快乐足球,事实上,也许现在都很难能够找到一个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快活的人,大部分球迷也都在说,“永远支持简单快乐的你。”
莱昂纳多对于小罗屡屡泡吧的处理方式也与前任安切洛蒂不同,“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总是试图表达出足够的激情和快乐,那就是他想要的,他总是在试图探索足球的魅力。当小罗曾经做错时,球队给他的是包容和支持,这才有了今天的一切。”小罗本人在上演帽子戏法后也袒露心扉,“在这里我有被爱的感觉,所以我走出来去尽力实现我的梦想,去回馈球迷们对我的厚爱,我只是把我收到的送还给他们。”
至于圣西罗看台上那位神秘女郎,她与小罗到底是什么关系?身着小罗亲赠的米兰球衣现场助阵,其他的意大利媒体没有像《晚邮报》一样借机批评巴西人, 相反他们认为“小罗的眼光不错”。与众多的巴西球星一样,小罗也是个一夜情高手,而且玩起来非常浪漫。据他自己曝出在一次一夜情之后租了一架直升飞机,向 那位女士家上空撒玫瑰花瓣。众所周知小罗与一位舞女有一个3岁私生子,“若奥是我生命中最大寄托,我很痛苦无法与他一起生活,但我理解他母亲这样,若奥可 以在平静生活中长大。”
“他出生于贫民窟,足球曾是他童年最奢侈也是最快乐的玩具……”这样的开场白可以用在大多数的巴西天才身上,而关于他们的结尾语总是难脱“堕落”一词,“他不像某某出生于中产阶级家庭,从小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对金钱和名利的自控性比较强。”
曾有这样一段话,用来形容小罗再恰当不过:时间,可以带走一个人的斗志、才华以及一颗勇敢进取的心,但保留了他觉知当下快乐的敏感度,这是最好的礼 物。小罗很堕落,媒体很担心;他只是场上不作为,但场外其实很快乐。而对于此时的小罗而言,只有他快乐,才能踢出属于他的足球,谁又能否认当下的米兰不是 在依靠快乐的小罗带动前进呢?如果小罗不快乐,那么看看今天的阿德里亚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