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曼城人又遇性命惨剧 前球星18岁女儿吊死公寓中

2010-02-03 10:08:02
继阿德巴约后,曼城人又遇惨剧,前曼城球星西比尔斯基的18岁女儿近日被警察发现在公寓中上吊自杀……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继阿德巴约在安哥拉卡宾达遭屠杀事件后不久,另一位曼城人也遭遇了死亡惨剧。前曼城球星西比尔斯基18岁的女儿西拜莱,近日被发现吊死在自己的公寓里。

西比尔斯基女儿自杀
就在不久前,西拜莱刚刚从西比尔斯基价值150万镑的豪宅中搬出,搬到了一间自己的公寓中。这名在学校中总成绩以“A”毕业的高材生,是一位天生的派对达人,酷爱组织各种聚会。上周日,西拜莱遭到警方逮捕,原因是她被怀疑介入到一起斗殴事件中,但随后就被释放。
35岁的西比尔斯基现在是一名经纪人。本周一(2月1日),他由于无法联系到西拜莱,因此决定报警。当警察冲进西拜莱价值20万镑的一居室公寓时,发现她已经吊死。
警方在勘查现场后确认,西拜莱的死亡是自杀行为,而非被人绞死。她的朋友们都对她的死感到震惊,因为在他们看来,西拜莱十分乐观、快乐,而且她的家人也十分友善,她在一个温暖的家庭中生活。
这位公开场合被称为“西比尔斯基小姐”的18岁少女,热衷于夜生活,在曼彻斯特的各大夜场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在上周四的Facebook中,西拜 莱明显表现出吸毒的迹象,她在其中这么写道:“防滑皮革,应招女的日记,像多米诺样繁杂的讯息,BongBong声,很多的香烟,还有热可可……一个女孩 的需求是多么真实。”在另一篇中,出现这样的句子:“哈哈,当我变得冰冷时……我变得多么冷。”
圣诞节时,西拜莱度过了她认为很糟糕的假期,因为圣诞节期间她的男朋友不在她身边,她只能在父母那里过节,她在Facebook中抱怨 道:“多么伟大的圣诞!……不!我在家与父母一起,我度过了一段怎样F***的时光,这就是我为什么搬家的原因……”一位朋友在其中问:“你之后没和你的 父母住在一起了?”她的回答是:“没有了。感谢上帝。”不过西拜莱的一位朋友透露:“她深爱着自己的父母,但她也是那种典型的年轻人,希望和朋友在外面 玩。”
在学校,西拜莱是一位相当优秀的学生,她的心理学、社会学、法语和西班牙语成绩都是“A”,并且拿到过一年8000镑的奖学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