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英超頭號美女著性感泳衣談死亡 車禍險喪命(圖)

阿比表示:“当时我的一生经历突然在我眼前掠过,我突然掉头、拐弯、撞坏了护栏,逆向行驶,迎面都是汽车。这次车祸让我懂得关注未来。我意识到你应该及时享乐,保持愉快的心情,停止抱怨。”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热刺的英格兰中锋彼得·克劳奇的未婚妻阿比·克兰茜透露,3年前一次险些令她丧失的车祸,改变了她的人生。这位明年就会跟克劳奇举行婚礼的23岁名模穿着喷血性感的三点式泳衣,却大谈死亡,也许恰好符合《男人装》为她拍摄的这期写真的主题“Wet & Wild”。
2
阿比穿着性感,却大谈死亡

阿比的《男人装》写真
在《男人装》的专访中,阿比表示:“当时我的一生经历突然在我眼前掠过,我突然掉头、拐弯、撞坏了护栏,逆向行驶,迎面都是汽车。这次车祸让我懂得关注未来。我意识到你应该及时享乐,保持愉快的心情,停止抱怨。”

阿比和克劳奇
英国《太阳报》讥笑阿比的男友克劳奇肯定是受到女友的影响,因为每次和这位利物浦美女一起外出的时候,“高佬”脸上几乎没有不带笑容的时候。当他看到《男人装》上的阿比新照片时会有什么反应?他肯定会笑到嘴巴咧得足以从一边耳朵跨越到另一边耳朵那么大。
克劳奇唯一需要提防的也许就是刚刚被解除英格兰队长职务的特里,千万不能让他的女友阿比负责去安慰切尔西巨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